PINKUMOMO

你好!!这里粉桃
🌟入坑比较杂:MLB、魔道、V+、弹丸、唱见圈、小英雄、hw……
🌟主食:忘羡(魔道)瓢猫(MLB)
🌟画手lo娘娃娘coser
🌟不定时诈尸

8.4有妹子组团去可爱多魔道祖师快闪店吗😭ballball你带上我、我不想一个人去((我还从心x

三岁嗲精奶羡(*´ω`*)
今日份的摸鱼((羡羡撅嘴我血槽已空…

新人设🌟我想要…同人…plz🙇🏻‍♀️互绘也阔以。
头发是粉紫挑染末梢蓝色,白眉,虎牙,是黑喵((这次肯定不会发生粉耳朵的误会了!!)袜子是猫咪型黑色和白色堆堆袜

云深不知处禁可爱多

想到一个忘羡梗,ooc我的:
*云深不知处禁可爱多。
*小学生文笔。
*这两段有时间差。
*原po不知道哪来的自信发出来了。
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=

“兄长,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,带回去,藏起来。”



回到静室后,蓝忘机拿出了一盒非常巧克力味可爱多,藏了起来。
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=

魏无羡坐在静室里,伸手去拿天子笑时,不小心触到一个冰冷的盒子,心道:原来蓝忘机不只是藏了天子笑啊,让我来看看这儿还有什么,哈哈。

他把盒子上的一层薄冰抹去,愣住了:

这不正是十三年前他代言的可爱多吗?!

忽然,他抬起头,目光聚焦在一双如积水空明的眼睛上。

魏无羡勾起嘴角,忍不住又想去撩这双眼睛的主人,便哈哈道:

“蓝忘机,你是不是喜欢吃可爱多?当年我送你你都不要,蓝家那三千多条家规,憋不死你呀。”

“不。”

“那……”魏无羡凑上前去,冲蓝忘机眨了眨眼,“你是喜欢我咯~”

“绝无此事。”

然而蓝忘机的面无表情和冷漠的话语骗不过魏无羡,他看到了蓝忘机耳畔上的一丝红晕。心道:虽然这几日没撩成,但其实他还是有点意思的嘛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(真香)

自动滤镜👀👋同框即是糖(???)催婚!

学校的美术作业、老师要求画九头身的大长腿,,,被我强行画了一锅七头身的美少女(?)

http://piapro.jp/t/v_d1是2019年雪初音的投稿x今年也去垫底了💦希望可以通过海选😭喜欢的话请点页面里面的小星星!!🙇🏻‍♀️(不喜欢也要!(pa)画同人的话十分感谢qwq请扩!!谢谢!啾咪!
==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=
☆ふわふわとした紗の質感、美しい宝石本体としての雪姬。
★以轻飘飘的纱质感和美丽的宝石作为本体的雪公主。
☆みんなが好きなことを望みます。
★望喜欢。

tiyoko!可爱w(以为自己昨天发过了结果没发2333